phanon@记录模式

混合型多意识体系统,账号拥有者沐霖。
(ID读音是‘帕诺’)

【今日记录】2023.6.4

【镜】

小鹤今天很认真让老哥今天不要那么晚睡(因为昨天四点多才睡今天大半个白天都在睡觉)

老哥:我会的

深月:可别弄得要儿子来管你啊😂😂

列表吐槽了句感觉我会的不可信

小鹤看了认真的问了一下会不会

老哥:我今天十点就上床.jpg

不过老哥说这句话的时候其实心底有点底气不足,然后小鹤很认真让他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一边感慨着果然是孩子一遍约定完,他问小鹤为什么突然提出约定

小鹤:因为总感觉爸爸有点不太确信能不能做到……?

老哥:?(一个大胆的猜想,他会不会继承了自己的心灵感应能力)你试试想想一堵墙把不属于自己的念头都屏障在外?

小鹤:?(尝试)

老哥:现在还有那种感觉了吗?

小鹤:没有了

我:(参与验证)来,你感觉一下我在想什么?

他:……嗯……什么东西很讨厌?去TM的作业?

我:卧槽(完全正确)

实锤了,继承心灵感应能力了


【沐霖】

不确定是不是长期温养的缘故

我输送能量输送了好长时间,加上小鹤修炼那个拼命劲头,会继承好像也正常

想到这里的时候,他说了句‘我还以为爸爸(没有停止能量传输)是故意的’

我:你早知道了??

他:是啊,只不过梦希那个笨蛋好像毫无察觉……(因为之前不想长大所以根本不修炼)

问力量是不是照单全收了

他:有一部分没吃完,太多了

问力量是不是谁吃得多分给谁多

他:没有,是平均分的,多的拿来强化这个了(伸手幻化出左手拳甲)

列表表示好勤奋

他:我觉得更可怕的是梦希吧……怠惰起来真的不带动,努力一把两天就吞完还啥事没有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