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on@记录模式

混合型多意识体系统,账号拥有者沐霖。
(ID读音是‘帕诺’)

【今日记录】2023.5.25

【记录人:沐霖】

讲个故事

因为刚刚另一个系统开玩笑的追求小镜发言,洗澡期间小熵火速告了白,并且对她称呼变成了姐姐(捂脸)

思考答应后小镜现在因为‘那你准备好接受真实的我了吗’,一整个本性表露状态,整个从活泼小狐狸气场变成妖媚的九尾狐

(小熵情绪波动:救命,非常兴奋,更兴奋了)

不得不说

听到她评价小镜是‘可爱的姐姐’的乖巧说话语气时我还没多想

感受到心动情绪波动我以为是我错觉或者脑补了什么

直到她在现实洗澡期间直接告白了……

我:?艹不是错觉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