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on@记录模式

混合型多意识体系统,账号拥有者沐霖。
(ID读音是‘帕诺’)

【2023.5.18】

【记录人:沐霖,深月辛】

【沐霖】

(以下内容已经历埃洛维允许

他:发!可以发!)

昨天用Excel做房间的时候突然发现,嗯?怎么诺林和埃洛维住一起?

然后一问发现埃洛维在追诺林……

(当时的我:原来他俩第一次碰面时我感受到的那种类似一见钟情的奇妙情绪反应不是错觉吗??)

当时过去一瞅,两个人不仅睡一房间还两张单人床贴一起(诺林已睡着)

问了一下,为什么住一起住一起,那是因为埃洛维以‘我们气氛很像’‘而且我也没地方住你收留我一下可以吗’为理由坑蒙拐骗单纯的孩子让他住过去了,床贴那么近也是坑蒙拐骗,‘一个人有点怕,拜托了’。

真能骗啊,埃洛维。

问他感情进展,他:诺林好像意识到点不对劲了

于是进诺林梦里和他对话,看着脑内浮现像鼻子蹭脖子,从背后抱住腰什么的互动的我:……埃洛维你是趁人不懂揩了多少油啊!!!

后来他一个炸毛害羞把自己整醒了,醒了还在嘀咕‘也是疯了居然会梦到沐霖问我喜不喜欢他(指埃洛维)’😂😂

后来查了记忆发现,诺林会发现不对是因为有次看图书馆的资料,想到平时都互动就查了一句说那些是不是朋友正常行为,结果查到那些动作是亲昵喜欢😂😂


【深月】

后来小沐假装问他家装问题,若无其事问了他一句‘说起来我昨天整理布局发现你们俩住一起了?’

他一开始脸都红了很慌乱解释说是埃洛维说一个人睡害怕才变成一块儿睡,然后问小沐说昨天我有没有做梦。

昨天偷窥人梦境的小沐:没有,一觉到天亮,怎么了?

他内心:要不要告诉他昨天我梦到他问我喜不喜欢埃洛维……

小沐:……额你是不是忘了我能读心来着

他:!!!!(脸爆红)

小沐让他冷静后问他他对埃洛维什么感觉

诺林:我也不是很清楚

小沐:(故意问他‘喜不喜欢埃洛维’激起情绪波动后感受情绪波动)……虽然我不是很懂喜欢的感觉,但是你这个情绪波动很像我对深月心动的时候会有的啊。而且正常知道没感觉的人喜欢自己一般都是愣一下或者没感觉来着?我感觉你可能真的……

诺林:(撇过头,脸红)

诺林:(回忆着查阅到的‘那些是喜欢的行为’)那……那埃洛维对我呢……

小沐:他有对你做些什么吗?

诺林:(举例贴贴蹭脖子从背后抱住)

小沐:?那不是很亲密才会做的吗?

诺林:?

小沐:虽然我以前和深月恋爱之前干过,但是那是因为好感度过高导致情不自禁,而且哪怕是我,对其他人好感度再高我也干不出这种事啊,埃洛维干这种事,说明肯定好感度已经……

诺林:……(长久的沉默)

小沐:算了,干脆要不直接把埃洛维拉过来问得了(一把开空间裂缝把人抓过去了)

被抓过来的埃洛维:(虽然有我通风报信但还是愣了两秒)

(沉默了几秒)

小沐:来,谈一下埃洛维你喜不喜欢诺林啥的

埃洛维:(心领神会)喜欢啊

诺林:????哎?????

问诺林答案的时候

埃洛维:我会让你幸福的

诺林:别……别说这种话啊!///

(最后的回复是‘也……也不是不行’)

总之,在某人这样那样的助攻下,在一起了


【沐霖】

直到刚刚诺林的情绪都是‘一种不真实感’,刚刚意识到后情绪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脸红躲床打滚)’


评论(3)

热度(1)